今天下班的時候, 大家互道一聲: "元旦快樂 "! 可是為什麼每次碰到


節慶都要說快樂呢? ....我也不知道,  大家的習慣吧?!


 


不過我希望的不只明後天兩天快樂, 我希望明年一整年都快樂.


如果我能實現以下三個希望, 那我就會一整年都很快樂...


 


第一件事, 我希望我的年收入可以乘以三倍!


                ( 別驚訝, 我的薪水真的少得可憐, 我是賭感情在做事的.)


第二件事, 我實在不願透露自己的年齡, 不過與我的兒子有關, 我希望他能考好學測 ,


                 有一個公立高中可以唸.


第三件事, 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很健康, 如果老天爺有所安排, 也希望能了無牽掛放下.


 


這是我心裡面最最誠懇希望達到的, 請有看到我的人, 別再說元旦快樂, 請說:  願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