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節目安排,


我卻希望能窩在家裡抱著零食吃到爆, 看電視看到嘴歪眼斜, 睡覺睡到


頭重腳輕, 最好脖子上能掛個像甜甜圈的大餅, 這樣連從沙發上爬起來


的力氣都可以省下, 能輕鬆真是個福氣!


 


我的工作是業務, 每天一早起床, 渾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要活絡起來,


全力以赴, 東奔西跑, 老師兼學生, 老闆兼員工, 下了班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再把剩下的力氣, 全心付諸在家庭成員的身上, 往往到休息的時間已經累的


睜不開眼睛...這是我每天的生活!


 


不過我喜歡忙, 感謝老天給我健康的身體, 白目的大腦, 率直的思考, 溫柔的外表,


狂野不想被束縛的內心, 還有停不下來的兩隻腳, 再加上容易感動的情緒, 還有一雙


戴上眼鏡還看得見的眼睛,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在我兒子已經出門準備參加跨年的孤獨晚上, 我由衷感謝老天爺, 感謝我的ㄚ媽, 小朋友的


爸爸, 感謝我弟的一家人, 我的孩子, 我的長官, 我的客戶, 我的同事, 以前我所愛的人,...


所有所有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他們讓我在這個世界上, 活的更精采更繽紛更踏實更有


價值, 有更開闊的視野,  更溫柔體貼的心來對待別人,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