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想玩的毒癮犯了, 週遭的親朋好友在勸不動之餘, 往往是放任我一而再


非走不可的理由, 其實我不是個把旅遊當玩樂消遣的人, 這是我一直苦苦說不出


的感受, 我的家人沒辦法理解, 為什麼一年的薪水花這麼多的百分比在旅遊上?


為什麼非得出國旅遊? 難道沒有替代的方式嗎?


 


種種的不諒解, 更因為我的不擅表達而成見更深, 讓家人不便與造成的困擾, 往往抵不過


自己的任性, 這是一般人沒辦法想像的快樂, 充實與感動.


 


因為種種因素, 加上自己的戒毒決心, 我把護照寄放上一位鐵面無私的同仁身上, 當家人與


朋友都熬不過我的堅持時, 她完全無動於衷, 管妳還有什麼飛走不可的天大理由, 護照已被束之


高閣, 想拿到甭想...


 


這兩天我的毒癮又犯了...富士山的登頂去不了, 台北還是有一些地方美的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