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報名後等了兩個月, 終於踏上了日本旭花(北海道的旭川機場進/宮城縣的花卷機場出)


的追楓之旅.


 


此趟為了拍奧入瀨溪流, 還特地帶了兩公斤的腳架去, 沒想到相機與腳架在通關時


還蠻麻煩的, 因為是包機團, 進出的點都是小機場, 相機包裡的東西全部都要掏出來,


過隨身的那一關X-ray, 而腳架則要塞進行李箱裡, 阿不然就是當行李一樣, 掛個牌子


任人摔進摔出(這樣絕對不行, 腳架雖然是鐵做的, 零件也是會摔歪), 對女生愛買東西


的我來說, 真是累死我了!  算算... 身上大概扛了四個包包, 下不為例了, 脾氣好的人也會


開始神經錯亂, 亂罵起人來....


 


奧入瀨溪流是從日本青森縣與宮城縣縣界的十和田湖流出來的, 全長有14公里, 中間有


幾段溪流與瀑布很美, 沿途在秋天是楓紅落葉紛紛的季節, 四季都很美, 我來過春與冬季,


唯獨秋天是最美最美的.


 


上述這些照片是我的嘔心泣血之作, 請別笑! 是真的很累...那天導遊告訴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


悠遊在溪流的森林裡, 所以給我們40分鐘的時間慢慢走, 沿著溪流欣賞風景拍照, 結果, 帶著


腳架剛開始很自在地邊走邊拍, 到後來遇走愈急, 一個鐘頭..一個半鐘頭...都還沒看到集合的


地點,心裡愈來愈慌, 直到走了兩個鐘頭後, 導遊先生在不遠處等著我們, 原來他估錯公里數, 40分


是走不到的....不過, 嘿嘿!我賺到了! 平常的旅遊團只會在奧入瀨溪流待15-20分鐘, 拍拍照上


上廁所就上車, 沿途風景就用眼睛看的了....


 


回來台灣, 因為累呆了, 有點恍神, 看了拍的照片像做了一場美夢, 夢醒後還依稀聽得到奧入瀨溪的


潺潺流水聲, 如果有機會, 您一定要看看這人間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