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館商圈的生意突然慘淡了起來,  每天必須看店的我, 也偷閒帶著傻瓜相機, 到台大的


校園裡走走拍拍.


 


我的店, 過了羅斯福路四段的陸橋, 對面就是舟山路的台大校園, 台大真是ㄧ所讓人夢寐以求


的好學校,  除了校風開明自主外, 植物樹木的種類很多, 雖然沒有甚麼研究, 不過走在蟲鳴鳥叫


的樹蔭下, 偶兒還看得到松鼠跑來跑去, 對我來說這就是莫大的幸福與滿足.


 


 


市場裡的商家告訴我, 台大校園裡有一座土地公廟很靈驗, 很多同學與商家都會


去拜拜與祈福, 於是好奇的我也跟著去看看, 以下是我的照片分享...


 


 


(1)


羅斯福路四段因為是捷運公館站的出入, 車多人也多, 不過就我的觀察, 僅差300公尺


生意就差很多, 怪哉!


 



(2)


我的店就在這藍色建築裡


 



(3)


往台大尊爵會館的路上


 



(4)


台大尊爵會館


 



(5)


蠻有歐風的感覺...


 



(6)


扶桑


 



(7)


就是這座土地公廟喔!


 



(8)


竹仔林福德正神, 裡面也有土地婆喔!


 



(9)


虔誠的信徒點著非常粗大的香, 希望能得到土地公婆的庇佑...


 



(10)


清澈的小水池, 養著很多的小魚, 這裡可是維持得很整齊又乾淨喔!


 



(11)


算是小噴水池吧!


 



(12)


土地公廟旁的建築...


 



(13)


小雛菊嗎?


 


 


(14)


到處是騎車的同學, 很愜意吧?!


 



(15)


鹿鳴館就在前面


 



(16)


 


 



(17)


 


 



(18)


 


 



(19)


 


 



(20)


 


 



(21)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