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大家都知道我沒能力在美林上班....是與我去京都自助旅行的表妹.


 


今年的秋天特別憂傷, 因為全球的金融風暴影響的層面, 每天都有更新的消息出現, 遭殃受波及


的行業不知道還有多少? 不過, 我們家族同輩份的已有三個人失業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


最無情的資遣應該是外商金融的相關行業吧?!


 


ㄚ妹告訴我, 一早毫無預警地去公司上班, 馬上通知被資遣, 當下就直接填寫離職相關文件, 東西


收一收, 一陣錯愕之下, 還來不及難過就已經回到了家!  難怪平常她的座右銘是"及時行樂".


這一趟京都之旅才比較了解ㄚ妹的心情.


 


上述照片什麼也不想的表情,  只是好好享受當下的寧靜, 呆呆地欣賞庭園的景色,  對她


來說應該是最大的幸福吧?!


 


曾經聽過佛教台的老師說過, 人生的起伏與無常很可貴, 因為人在得意的時候體會不到謙卑與慈心,


只有在低潮的時候,  人的心才會變的更柔軟與同理心. 真的很有道理.


 


祈願生活在這地球的全球人類, 儘快度過危機與紛亂,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干戈永息! 失業的人口


不要再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