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得到老闆的首肯, 但遺憾得是沒能好聚好散, 單位上的人力會影響老闆她的升遷考核, 所以我的


離去會讓她岌岌可危, 是自私的想法....在公司目前現況不明之際, 她並未能體恤員工在沒有業績之下,


如何先考量到她的升遷? 別人的生活要如何渡過呢?


 


不過, 這是當初決定好, 也必須面對的感受, 也就只好欣然接受被誤解了!  我的同事們帶我來趟淡水


一遊, 帶了那台輕便的傻瓜相機, 於是跟著她們興奮地來到淡水....


 


夜的淡水好美喔! 有寬闊的視野, 燈光下的波光潾漓, 之前也曾來過榕樹附近拍夜景, 但是當時技術


不好拍得自然也失敗了! 今天的相機沒有腳架, 淡水的夜景當然也無法呈現啦! 上面PO的這張使用


的是傻瓜功能裡的"博物館功能", 意即是無閃光燈, 在博物館裡很多畫作是不能接觸閃光的. 雖然人


不清楚, 但是還蠻有味道的.  這幾位同事在辦公室裡是我的冤親債主, 嘿嘿...看了她們會生氣! 想想


還蠻捨不得的!


 


秋天的夜裡, 雖然還有一點白天的熱度, 不過海風還蠻涼的, 再加上徒步逛到真理大學後面吃阿給,


走得滿身大汗, 吹吹風, 聊聊八卦, 吃吃零食, 真的很愜意! 愛拍的我, 是個讓人討厭的偷拍狂,


什麼醜陋的吃相都會入鏡, 這樣的照片才是生活啊...不是嗎?


 


秋風帶來了離別的憂傷, 雖然平常愛吵架鬥嘴, 還是覺得心裡酸酸的! 因為經理開的條件沒能接受,


以後要進辦公室恐怕也很尷尬了. 這就是心裡有口難言的地方.


 


我的同事有三十年沒來過了, 只記得當年約會的地方有一道長長的波堤, 夕陽很美, 還在一個坡上的


店家吃阿給, 味道超讚! 原來當時的記憶都浮上了心頭, 想想真的好讓人懷念!  淡水, 我不知一個人


來過多少次? 有騎過車來, 有搭捷運,  拍夕陽, 拍龍山寺, 清水祖師廟(應該沒記錯)...拍淡水工商,


吃魚丸包子, 買鐵蛋....搭渡輪, 太多記憶在淡水, 但是, 與同事的這趟夜遊, 因為有著幾年的情誼,


更增添淡水的美麗情懷.


 


淡水的夜色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