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又偷偷與同事一夥人來到了藝術大學的荷畔餐廳吃飯, 隨行的小妹妹在這趟旅遊


增添了許多樂趣, 讓我想起了一本漫畫書---娃娃看天下, 我們的瑪法達一定不知道我們這些


阿姨到底在做什麼? 

(1)


快中午肚子也餓了...還好, 有一個跟我一樣愛吃洋芋片的阿姨割愛...



(2)


 好吃得不得了...顧不得形象了!



(3)


妳在拍我嗎? 我可是有模特兒的架勢喔! 可惜阿姨沒把我拍好...



(4)


先玩一下, 等會兒再拍妳喔....



(5)


我媽昨晚睡得太熟, 忘了幫我趕蚊子, 害我臉上有那麼一點點小豆豆..


不過, 還不至於影響到我的天生麗質...



(6)


阿姨攝影機不借給我啦...哇哇....


(7)


阿姨好壞喔......


(8)


哭一哭心情好多了...不借就算了, 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