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開一筆華山藏峰"---這是第五屆漢字文化節的slogin, 要不是講堂有發結緣書的行程,


還不知道台北市政府有辦這樣的活動, 而且還是第五屆了!  因為這樣的機緣, 我又藉機來到了


華山創意園區, 也就是之前的華山文化特區, 由於票價不匪,  只好在園區的外圍逛了又逛,


園區的建築相當有特色, 如果不是人比建築繽紛, 且藝術氣息非常濃厚, 我想可以拍攝的題材


還不少呢, 看著如此多的人潮, 而且以年輕族群及男女朋友的居多. 年輕人能在秋高氣爽的


好天氣結伴來此, 讓我非常驚訝, 是個不錯來的好地方!


(1)
辦事處外面的窗, 很棒吧!


(2)


斑剝的牆加上枯冬的樹枝, 讓人有著歷盡滄桑的感受


 


(3)


這樣的建築在這兒有幾座


 


(4)


也有人今晚將在這兒辦人生大事


 


(5)


遠眺晴朗的天空, 給人無窮的希望


 


(6)


不少人是騎單車來的, 怪怪...


 


(7)


也有人來曬太陽的...


 


(8)


我是跟爸爸媽媽來玩的...


 


(9)


而我呢..是來吃東西交朋友的...


 



(10)


也有人來做靈修冥想, 聞"樂"起舞的



(11)


聽說門票1200黃牛票1000, 入場前都要綁上帶子以做識別...



(12)


有錢的情侶還真不少, 真是來看漢字文化節的展出嗎? 2400耶! 現在真的很不景氣ㄟ....



(13)


這一對好朋友準備要進場...



(14)


這一對也是...


 


(15)


從門外眺望進來學生還真多!


 



(16)


這兩位是發書的師兄與師姊


 


第五屆漢字文化節的入口網站:

http://chinesecharacter.taipeiartplus.org/mai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