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孟買的印度門, 只有給我們半個鐘頭的時間, 我悄悄地一個人溜到


印度門後面的堤防邊, 看著眼前的阿拉伯海, 這是中學唸到的一個地理名稱....


終於來到了孟買, 讓我非常興奮!


 


孟買是個半島, 沿著海濱有很多漂亮的景色, 但是, 只有這位穿橘紅色衣服的僧人,


最吸引我的目光, 我急忙將鏡頭拉到最近, 偷拍了一張照片....


 











但是, 這位僧人實在很帥, 又很不像印度人有著深邃


的眼睛及尖尖的鼻子, 不禁好奇上前請問來自何方?


可否讓我拍照? 於是他轉過頭來說他來自斯里蘭卡...


那也是個佛教國家, 這個行程, 在台灣的旅行團裡賣相


並不好,因為幾乎參觀的全是佛教古蹟與聖地, 不過...


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這位僧人的法相很莊嚴, 很正派


希望有一天...一定有這麼一天...我一定要去斯里蘭卡...


不過今年的corta已用完了,  護照又要被鎖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