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去日本, 但我並非是個崇日的人,  我敬佩這個國家, 在很多方面,


之前我在別的文章已講過, 不過, 台灣是我的故鄉, 僅管國外的風景有多美, 環境有多舒適,


都不及自己的故鄉來的親切與方便, 尤其台灣人還有很多民族所沒有的善良, 寬待外國人,


熱情與好吃的美食, 不信妳可以問問日本人為什麼喜歡來台灣?


 


每次到日本的一個名勝地, 想想如果台灣的美景也能有一系列的配套措施與周邊設備, 一定強過


日本的觀光地, 這個民族很有行銷與包裝能力, 這點真是台灣比不上的. 但是當我在全家便利店


看到桐花季的導覽手冊, 在捷運站看到台灣各地的觀光地圖, 在旅遊中心看到被詢問的服務小姐,


親切的面容, 騎單車在永福橋下的河濱公園, 大稻程, 社子, 關渡, 淡水....其實我心裡有股莫名的


感動, 我真的很愛很愛台灣! 我的國家! 


 


雖然台灣人是一群最沒有國家意識的人, 但是還是沒辦法動搖我對自己土地的摯愛, 可愛又


自以為是的台灣人, 何時我們才會真正的覺醒, 台灣要的不是顏色的區隔, 要的不是明天換


誰當總統? 而是台灣的文化與特色, 能不能發揚於國際間? 能不能有好的環境, 讓台灣人


在自己的家鄉安家立業, 發揮所長, 用心建設.


 


我真的愛台灣, 連看到河濱公園的夕陽都讓我感動, 而我們的主政者, 什麼事情會讓您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