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同事說平常因為業績沒做好, 不敢想出國玩的事, 一年下來了, 業績還是沒有起色,


反而看著坐在旁邊的我, 一年進進出出那麼多次, 業績雖然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是精神


非常的愉快, 對人生的體驗也更豁達, 因此互相吆喝之下, 才產生了這次的印度之行...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捨命陪君子! 長期一個人跟團出國的我, 能深刻體會有伴一起旅遊


的可貴, 雖然各有不同的體驗...


 


六天的旅遊很快結束了, 在印度期間因為溫差太大, 晚上著了涼, 感冒加拉肚子, 回來台灣身體才


漸漸好轉, 雖然一回來就看到民主紀念館抗爭衝突的新聞, 依舊是藍與綠在電視的口水戰,  但是


我還是很讚嘆台灣真是個寶島, BEAUTIFUL FORMOSA, 如果您不信的話, 請到印度來趟知性之旅吧!


你會佩服我第三趟的勇氣可嘉.


(照片尚未整理完整, 請容後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