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原本報名了北越老街下龍灣的行程, 因為說明會的時候, 聽到坐臥舖火車的兩天不能洗澡,


部分成員取消不去了, 出不了團, 我呢, 很努力工作, 就為了這趟旅遊, 想到人少的地方去拍照,


過個不用開口講話的假期.  假一個月前已請好了,  突然之間不知道可以去哪? 還為這事煩惱了


幾天....


 


我問自己, 如果可以自由行動沒有安全問題, 我想去哪呢? .....我還是想去我的第二故鄉, 日本...


可以看得到山的地方!!


 


我的阿蘇內牧之旅於是成行了! 那天日本刮起了米勒颱風, 還是拖著行李到機場, 能不能搭到


福岡就讓老天來決定了!


 


結果, 米勒跑得很快, 下福岡的時候是濛濛細雨, 第二天就整個放晴, 我想...颱風後的阿蘇


一定很漂亮!!


 


每每看見漂亮的大自然都會不自覺掉下眼淚, 人真的很渺小!! 希望接下來的照片分享也能


讓您驚艷.
(1)


民宿外面的景色, 天空裡的雲很奇特吧!



 (2)


掛著我住的民宿招牌"五岳Hotel"


(3)


外面的停車場



(4)


雲,樹與白屋形成很美的畫面



((5)


阿蘇火車站到內牧溫泉需搭十五分鐘的巴士, 內牧才有地方可以住


(6)


沿路的風景, 可以搭熱汽球升空



(7)


先走走探探明天的行程要走多久?



(8)


房間窗戶打開的景色, 對面的山頭就是五岳, 只看到四個山頭, 有一個躲在後面.



(9)


整棟民宿對著一條路, 真是奇怪!!



(10)


火車站掛著阿蘇車站站名的來由, 不過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