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牧溫泉是個很安靜又偏僻的地方, 很多摩托車騎士騎著500cc的車, 會在內牧過夜,


為的是第二天一早可以看阿蘇的雲海, 或欣賞五岳的凌晨日出, 然後泡個溫泉澡再騎上


阿蘇火山口.


 


這天早上, 在不遠處, 我聽到了有點吵雜的聲音, 於是循著聲音的出處, 來到了內牧保育園.


幼稚園在運動會, 有槍聲, 有笑聲, 有哭聲, 還有爸爸的打呼聲, 怪了吧?!


(1)


妳是誰?



(2)


我對運動會沒興趣, 只想偷戴媽媽的帽子漂不漂亮?!



(3)



老師說要把自己的旗子顧好喔...


(4)


看大班姐姐在起跑...



(5)


背面有我的名字, 爸爸媽媽別認錯喔!



(6)


我很神勇吧!



(7)


我實在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耶?



(8)


表演結束了...本想趁機活動一下, 結果被老師抓上小車車....這樣的退場,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