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說可能得罪很多人, 但是請相信我, 你去東京絕對不是為了


去看東京鐵塔吧?!


不過這次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了真實的鐵塔, 活生生的站在我的眼前..


這是早期東京的地標, 新的地標可能已經變成台場的彩虹大橋,


但是我有兩點發現, 一是黃昏的東京鐵塔怎麼這麼美,  二是好像整個人


躺在地上也拍不了鐵塔的全長,  嘿..奇怪...以前從沒去注意別人拍的


是什麼景象?


當然, 上鐵塔是要自費的, 所以我們當然是由下往上看, 千變萬化的鐵架


線條就夠你研究半天, 如何拍才能表現它的美感? 我蠻有收穫的..


不要小看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