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能會問我, 為什麼最初的旅遊會選擇日本?


其實我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出國是去尼泊爾..


已經不記得搭了多久的飛機, 腦裡印象深刻的是


我飛越了喜馬拉雅山, 感動到想哭! 如果不幸掉在


傳說中的香格里拉也是不錯的....


 


搭著機內裝潢破舊的尼航飛過中國大陸, 來到了這個鳥不生蛋的


國家, 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怕高, 又怕水, 妳知道萬一XX,


兩者可能都會碰到...要不是太愛山, 我是不會冒這個險的!


 


第二次是去泰國渡蜜月, 被愛沖昏了頭的我怎麼會怕高呢?


 


後來玩出興趣來了, 第三次就選擇只要花兩個半小時就會到的日本,


再下來, 慢慢愛上了日本的人文與民族性, 因此就有接下來的


旅遊生涯.


 


但是, 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很怕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