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年前打到年後的競賽終於結束, 而辛苦的慰勞是此趟三峽的大板根之旅加SPA,


旅遊就從認識了熱情的公車司機開始揭開序幕....



此班公車幾乎是我們一行十五個人的專用導覽車, 司機先生說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嘰嘰喳喳的,


頓時覺得有精神起來了, 開始沿途介紹路上的風景與特產, 很可愛的一個人.




進大板根森林需要門票, 可以配合洗SPA或用餐, 有不同的套票價格, 我們是三件事都做, 外加喝


杯咖啡...



森林裡有三種走法, 30分一環, 60分鐘一環, 還有120分鐘一環,  我們選擇好好走它一個鐘頭後


回來本館用餐, 用餐玩再洗個泳衣SPA.


沿途景緻很美, 因為樹長得很高, 沿途光線一直很亮, 樹很綠,


很迷人的顏色, 加上新鮮的空氣, 唯一的缺點, 路有點滑, 很容易摔跤.




我已經嚴重落後, 每次都因為要拍照而走到最後一個, 捧著1.5公斤的相機再加沿途的上坡,


真的有點氣喘如牛, 汗如雨下,  同事們在看不到我跟上時, 還會在森林裡大喊, 處處可以聽到


我的綽號"葉子"在樹林裡回盪著, 有點不好意思...連樹都認識我了....


這一幕真的很美, 可惜有點不清楚...我的鏡頭對的是同事的身影...




這是個很大氣的森林, 又高又寬闊的樹木比比皆是, 真美!




因為下坡, 被雨淋過的路就變得很滑...




不知名的果實...




沒洗SPA的我坐在樹下, 抬頭一看, 突然發現往上看的樹交錯葉還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