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對自己的旅遊照片不滿意, 在偶然的機會看到社大有攝影課


可以上, 很便宜的學費..但是, 放不下孩子的我,  考慮又再考慮之下,


還是拗不過自己想上課的心, 報了已經上了幾次課的實用攝影課,徐老師


的課, 還是硬拗上去的呢!


 


上了一學期覺得受挫很大, 一來自己沒有很多預算在設備上, 二來技術與


學長學姊差了實在太多太多, 每一樣技術, 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真的


要抱著虛心與感謝的心情學習.  從每張攝影作品可以看出每個人對同一件


人事物, 以不同的角度來詮釋, 不僅僅只是一件作品, 裡面有作者的情感與


賦予的生命.  每每都讓人為之動容!


 


 


但我喜歡拍攝有關人的攝影, 表情, 動作, 甚至週遭的環境...於是, 我又去上了


人文攝影, 劉教官的課程, 原來很多人因為熱愛攝影, 翻山越嶺, 長途跋涉


晨昏顛倒, 極熱極冷的天氣下, 完全沒有打散他們對攝影的熱情, 這是我在幾次


外拍中很大的感想, 作品觀摩的時候, 看到學長的作品真的很讓人感動!


 


每一件事情都是要下苦工, 認真學習, 勤加練習才能更進一步, 絕對沒有靠天份的.


不過, 攝影真的需要對美的靈敏度, 及一顆容易感動的心, 當然堅強的體魄也一定


要的, 相機與腳架真的很重! 那可是會先打退幾位初學者的行動力! 一天下來真是


超累人的!


 


人文課上完了,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多拍, 我又再繼續上夜間攝影, 俞老師的課,


希望技術能增長許多, 呈現美美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每次拍完照看著照片的時候,


都會覺得有眼睛真好! 世界上美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要好好珍惜!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