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並非這幾天拍的, 是某一天大稻埕碼頭的夕陽...那天無風也無雲. 但我愛極了夕陽的色彩,


愛極了大稻埕看向對岸的無限寬廣!


 


這陣子公司宣佈了一件影響外勤員工去留的消息, 讓在公司待了十幾年, 看著公司成長過程的我們,


心灰至極, 也許現在的企業因為全球的不景氣, 必須調整企業的組織與方向, "結果論"對企業上下


相對的嚴格要求,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對現在的企業主, 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 反而是公司的包袱與


負擔.


 


我對公司有很深的感情, 曾經為這家公司的政策與誠信態度佩服不已, 而今, 這些終將走入歷史....


而未來公司的目標僅將focus在賺錢與否? 成長績效如何? 有賺錢的公司才能成為, 保證客戶擁有


未來的指標. 我該不該諒解公司這樣的改變?


 


辛樂克在台灣島的上空盤旋了許久, 因為一度的滯留, 挾帶了非常大的雨量, 造成了很多地區的災情,


 讓人厭煩它的動向未明, 何時才能脫離它的暴風圈? 這樣的心情就像我這一段時間的遭遇,  辦公室


的氛圍低迷, 同仁的情緒低落, 恰與辛克樂的來臨"相得益彰"!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考驗, 每過了一個關, 不論順利與否, 都會增長自己的智慧, 增強自己的韌度, 這就


是無常的美! 公司的改變, 我只好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