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講堂兩個月一次的大悲懺法會, 不過老師邀了好幾次去爬山都無法跟到,


覺得很可惜, 爬山是個不花錢的好運動, 很想拍照的我排除了萬難, 跟著坐了小巴


來到了新北投附近的清天宮大榕樹集合, 看到老師大哥大姐與同伴很開心, 希望能


從此多了一項終身的職志, 爬出興趣來.



一切從從賣菜的攤子開始, 是這邊有機的菜園種出來的呦...




一直嚮往著能過著回歸自然的簡單生活, 吃自己種的菜, 過著不用為錢煩惱的生活




剛開始一路的階梯讓人氣喘如牛, 回頭望望風景是那麼恬靜




開始要手腳並用了...




帶著大斗笠的大姐與後面的老師 




學弟很帥地帶著Nikon的相機, 其他什麼都沒有, 對我來說實在太重.




美吧?! 西峰快到了.




到了這裡還有體力可以拍照...等一下走著瞧吧!




山上的風景美到無法形容, 沒有爬上來是看不到的




西峰到了, 不過我在前面幾步路的時候抽筋了, 勉強拿出相機拍下休息的我們




大哥大姐, 這一路如果沒有大哥沿路搞笑喊話, 對我這個肉腳, 可能沒辦法跟上.




傻了, 下西峰的路要背向外四腳並用




往主峰的平路上




在上主峰的路口時, 大哥要我不要爬, 在下面的涼亭等大家, 這座山是直線上去, 我聽話照做了,


下次希望越來越有進步.




回到二子坪




這邊車子可以到




雖然很疲憊,  但是內心是滿滿的充實感, 爬山的情誼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