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網路圖檔)


前幾天我的小兒子被一位急著接小孩的媽媽撞了, 孩子怕我擔心,


不敢打電話到店裡告訴我, 他知道我只要是為了他們


就會失去理智, 手足無措, 超級愛緊張又愛擔心.


 


那一天晚上我回家, 本該在打工時間的兒子卻在家,  所有的事他才一五一十地


告訴了我, 回想他被撞的時間, 我還開心地在店裡跟人家閒聊呢! 為了我這個當媽的,


在那時間竟然沒有心電感應難過了很久, 覺得很愧疚....


 


今天弟妹從加拿大打電話說親家公腳跌斷了,  難過得哭了...


整晚上只要想到弟妹這個掛念擔心的心情, 我的心也揪在一起, 覺得很不捨!


過去, 我們從來不會覺得親人好友的健康與平安有多麼可貴,


經歷周遭的無常, 讓我們有更柔軟的心去感謝所有的一切.


 


我感謝阿嬤每天都能好好睡覺, 她只要一失眠, 火氣大牙齦就會腫起來, 


 吃不下飯, 精神也不會好; 我感謝弟弟一家人遠在加拿大,


有弟妹的照顧與扶持, 家才能穩定安樂;


我感謝小孩的爸爸有個女朋友, 能夠陪他抬槓,


陪他喝酒聽他抱怨; 我感謝兒子們很有主見又很獨立,


最重要是能小心自己的安全; 我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都能好好過生活,


把自己與家人打理得很好, 只要一通電話


就能開心地聊個不停...


感謝所有所有我周遭的人,


沒有一個人因為傾家蕩產而造成不幸,


 感謝你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


這樣我才我可以安心工作, 樂觀積極, 全力以赴.


 


感謝你們, 感謝這些愛我的親友, 我們彼此平安就是最好的問候與祝福,


願你們睡得香甜,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