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日本網路照片)



火車票是這麼買的: 新札幌--札幌--瀧川--富良野--美瑛--旭川--新札幌



FURANO富良野的地標




雨很大哪兒都去不了, 而錯過了這一班火車, 下一班是一個多鐘頭以後...




等了一班車過去仍是不死心,  想買把傘, 傘一把日幣1700, 死也不肯把錢拿出來




還好我在住處附近買了三角飯糰, 花了110買了杯熱咖啡



等火車,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在車站裡看電視




很有特色的火車吧?!




沿途已經不下雨了, 但是我不想下車, 下一班起碼再等一個多鐘頭




在車上看就好了, 反正現在是沒有美景的季節




原來提早融雪的原因是農人會在雪地上灑融雪劑




我過站沒下




被載的感覺真好, 不用自己走...




你絕對想像不到冬天的景色有多美...


 





車進旭川了 


 


 


曾經在一個夏天到了富良野的拓真館, 買了一本冬季的富良野與美瑛攝影書,


從此對那冬季的雪景很是嚮往, 雖然知道此次的四月之行雪已經融了,


不過, 很渴望看到沒有邊際的大片田野, 享受一個人旅行的孤寂與寧靜,


傾聽內心深處渴望自由的吶喊與不拘形式...但富良野下了不小的雨,


讓旅程變成了鐵道之旅, 我仍是心存感激的, 有時候旅行也是需要運氣的,


能健康平安地搭了火車回來, 我的心是滿滿的感激, 感激所有所有的一切,


充電完可以再全力以赴, 不想一再聽著當媽媽該怎麼又怎麼...剛創業又亂花錢..


在能力做得到的範圍, 我選擇放逐自己,


好歹我不買名牌不買櫃上的保養品, 眾親友別再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