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並非是個無情的人,


有時候很疑惑三十年不聯絡的同學, 


還可以聊些甚麼?


家庭?    先生?    小孩?    工作嗎?


 


 


我的同學在兩年前開心地找到我


表達希望能夠敘敘舊,


與我約好在一處浪漫的咖啡店碰面,


因為知道她也在從事保險的工作,


我想, 想要互相分享工作的心得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甚至是想要徵員也無所謂...


之後,  一年沒再連絡,


前一陣子來電問我好不好?


可不可以借她救急的錢?   很急, 要ㄍㄚ三點半...


 


上星期國中班上的同學打手機找到我,


在電話上很開心的表達以後可以多聯絡多走動,


她也很快就來店裡請我幫她做筆電的包膜,


但因為一直在趕工作,   無法安心聊天,  請她改天再來,


她問我對直銷會排斥嗎?


想要一個辛苦一段時間, 而快樂一輩子的工作嗎?


 


 


頓時之間, 我覺得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