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印卡那卡塔省的Hampi巨石群,


要到這個地方真不容易,


光是搭內陸飛機再加上坐車,


也要去掉大半天的時間,


如果要我再走一次, 可能已經沒有這個勇氣,


不過,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在這樣純樸的地方過著退休生活,


附近有一個小村落依附著這群巨石堆的興衰,


經歷著過去曾經輝煌的王朝,


現在所有都已成了廢墟與遺址,


只有少數知道的歐洲散客與考古學家會來,


有幸我也能見證這樣的歷史,


好喜歡印度的我, 還有好多好大的地方等著去探訪.


 


過去, 曾經在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上的破冰船上,


看著大塊大塊的浮冰, 深深嘆息著世界的浩瀚無窮,


而, 旅行中, 記憶裡的天涯海角,


永永遠遠都在夢裡對我呼喊,


這樣的天涯海角其實不過就是心所幻化出來的,


而, 這顆心你何時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