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在公園附近的巷子裡, 過去每天忙忙碌碌地騎著車趕著上班, 下了班回到家也已經天黑了...


現在我開店了, 不再常常奔波勞頓, 但回了家也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能忙裡偷閒為自己做一點什麼,


是現在讓我最最開心的事!


 


這一天在公園邊發現了一家早餐店, 我想先吃了早午餐再上班去.  因為這樣, 我愛上了這家店的


蔬食素鬆三明治+中溫奶(中杯溫奶茶), 每次喝著奶茶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在印度博物館裡的警衛


請我喝道地的印度奶茶的事, 這家早餐店沒有漂亮的裝潢, 但是除了東西很清爽外, 最棒的是,


有很棒的view及一群麻雀飛過來覓食, 一邊吃著早午餐, 一邊看著綠意油油的公園及麻雀的叫聲,


這就是世上最最五星的早餐店了.


 


相信周遭一定有很多平常我們忽略的小地方, 其實最大的滿足, 我覺得是平安與平凡, 您是否認同呢?


 



已經吃了一大半才想到可以拍下來(下次再補上照片), 這份蔬食餐很可口喔!


 




這裡的老闆會不時地餵食麵包屑, 麻雀都知道要來覓食! 坐在外面的視野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子醬 的頭像
    青子醬

    青子醬的天涯海角

    青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